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南充市举办老干部工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2019-11-14 11:33:35 来源:绸都晚情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南充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市老干部工作者46人赴中国革命圣地延安,依托延安干部培训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班。

360截图20191114113219890.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彬指出,开展专题培训是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需要,是切实改进工作队伍作风的需要。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端正态度学、对表对标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有所获。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落实,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引导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

640.webp.jpg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开展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延安时期群众工作方法与现实启示》专题教学,举行现场教学6场、红色故事会1场,邀请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岳春华同志作先进典型宣讲1场,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为人民服务》经典名篇、观看红色剧目演出活动,现场参观了宝塔山、杨家岭、枣园、王家坪、凤凰山等革命旧址和延川县梁家河村,大家学习认真、精神饱满、团结协作、纪律良好,充分展示出老干部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消化学习成果,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南充市各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或专兼职老干部工作人员代表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