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晚霞杂志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4:45:08 来源:晚霞杂志社

huanhangfutihuan

  11月6日,晚霞杂志社召开全社干部职工学习会,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意见。杂志社社长、主编李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将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与杂志社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及时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让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尽早厘清2020年编辑思路,优化栏目设置和版面设计,用新思想新语言新形式,使老干部工作宣传报道更上一层楼;三是切实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在今年已修订完善《编辑工作规程》《<晚霞>杂志稿酬支付标准》的基础上,对2019年制度建设整体情况和制度体系结构进行梳理、调整和补充;四是对照年初《工作任务分解表》,切实对标自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圆满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提早谋划2020年工作计划。

  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了全会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示好、丰富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宣传好全省老干部工作,在取得第三届全国“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荣誉、入选“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四川期刊成就展”的基础上,努力使《晚霞》杂志成为全省老干部事业中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