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阿坝州委老干部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1-13 14:43:57 来源:阿坝晚霞

huanhangfutihuan

  11月5日,阿坝州委老干部局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了《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秀方主持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六个干休所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640.webp (3).jpg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更好发挥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会要求,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全州系统内干部职工、管理服务的老党员和老同志展开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掀起学习高潮;要求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结合具体工作,学以致用,把学习实效体现到工作成效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上来,积极谋划全州老干部工作,扎实推进新时期全州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