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德阳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1 14:32:09 来源:旌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1月5日,德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制度、规定,用心用情做好政治引领、组织凝聚、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体现老干部工作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要进一步完善单位基本制度,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成管理服务优势,强化制度意识,争创敬畏制度、学习制度、执行制度的表率,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自身体会和认识,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以实际行动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