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11 14:28:21 来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

huanhangfutihuan

  11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支部委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新华社、《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并积极开展讨论交流。

  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何萍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 是坚持和完善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按照委党组会议精神从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支委委员带头深入系统学习,二是组织老同志结合实际学习,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四是深化研究阐释。同时,要统筹协调做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确保完美收官。希望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进一步发挥老同志优势,结合全委老干部工作特点,通过各种方式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多措并举引导老同志为推进新时代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彰显老干部工作价值,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参会委员一致认为,欣逢盛世、百业兴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同时深深感受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民族复兴的征程充满艰辛,中国梦的愿景令人向往。大家纷纷表示,老同志们也要做追梦人,与时间赛跑,与时代同行,进一步加强学习,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发挥作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所长,继续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