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15:30:50 来源: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1月4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和贯彻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抓好离退休干部学习,引导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泛凝聚增添正能量、积极作出新贡献。全局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着力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全局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积极组织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突出抓好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