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总工会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队赴简阳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2019-11-05 14:27:32 来源:蓉城金秋微平台

huanhangfutihuan

  10月31日,成都市总工会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队到简阳市望水乡望水寺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帮扶走访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煜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共计24人参加活动。

360截图20191105142700524.jpg

  座谈中,驻村第一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望水寺村的基本情况,并对近年来成都市总工会对全村脱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望水寺村的脱贫巩固提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党组织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农村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后,市总工会蓉城金秋志愿服务队在望水寺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为村民发送《劳动法律法规百问百答》等普法读本,同时,还走访慰问了16户困难群众,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老同志们与村民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在村两委的带领下脱贫攻坚,过上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