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与中国老年报社座谈交流

2024-03-28 19:43:07 来源:绵阳老干部之家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绵阳市委老干部局与中国老年报社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中国老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华介绍了报社发展历史和近年来重要工作成果,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从抓好老干部政治引领和思想武装、抓实老干部特色文明实践、抓强老干部工作全媒体宣传体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绵阳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徐华同志在座谈中说,中国老年报社始终秉承“传老年之声,言老年之事,解老年之忧,做老年之友”的办报宗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希望绵阳老干系统进一步挖掘生动的老同志先进典型事例、总结具有绵阳特色的工作做法,为《中国老年报》提供更多优质新闻素材。

  张伟同志对中国老年报社给予绵阳老干部工作的关注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绵阳老干系统将把《中国老年报》作为抓好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老干部工作者采撷“他山之石”的智慧宝库,以及展示绵阳老干风采的重要窗口,积极引导老同志学报用报,着力指导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撰写、投稿,希望中国老年报社继续关注支持,为绵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赋能,并衷心祝愿《中国老年报》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做好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