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资阳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 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4-03-21 16:41:00 来源:资阳枫叶正红

huanhangfutihuan

3月19日,资阳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璞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贾爱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坚持“政治统领、重心下移、全面创优”工作思路,认真践行“有情怀、有感情、有担当、有服务”工作要求,秉承“有形有态、有声有色、有为有位”工作理念,满腔热情、激情履职,实现了党委放心、老干部满意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以高度自觉扛牢工作责任使命。坚持全面对标,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牢正确方向。坚持精准发力,在服务资阳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使命担当。坚持高位争先,在真抓实干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奋进姿态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要以精准服务引导老干部作用发挥。细致入微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为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严格落实离休干部“三项机制”和“一人一策”要求,健全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有力推进“万千气象看资阳”“青蓝计划“家国变迁影像展”等活动。

会议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出力度、抓出温度,对老同志心到行至、用心用情,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守正创新、艰苦创业,纵深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工作力量。

各县(区)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局班子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市级部分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老干部工作专题片《银发红枫耀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