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遂宁市组织老干部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2 17:09:23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10月16日,遂宁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代表赴蓬溪县旷继勋牛角沟起义遗址、旷继勋纪念馆、白鹤林水库枢纽工程和常乐镇拱市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40.webp (2).jpg

  老干部代表在旷继勋牛角沟起义遗址参观了陈列馆和起义指挥部旧址和红军步道,回忆初心历程。随后到旷继勋纪念馆观看历史图片,聆听革命故事,深切感悟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舍身忘己的精神。老干部代表在考察白鹤林水库枢纽工程在建工地时,详细了解了蓬船灌区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在常乐镇拱市联村仔细倾听了乡村振兴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红色历史不仅是中华民族追寻解放的斗争回忆,更是老一辈共产党员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将一如既往秉持初心,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余热,为遂宁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