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马尔康干休所党支部开展 “三个一”活动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2019-10-16 15:29:56 来源:阿坝晚霞

huanhangfutihuan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州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从9月底到10月上旬,州委老干部局马尔康干休所党支部通过“三个一”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

  按照马尔康干休所党支部的统一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中相关内容。支部书记希望老党员活到老、学到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老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通过交流讨论,纷纷表示:我们这代人一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为阿坝州实现“一州两区三家园”发挥余热。

  集体唱一次红歌

  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唱红歌活动。红歌是革命精神的传承,经典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老党员们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唱起《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东方红》《我和我的祖国》等红歌,用歌声传递红色情怀,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观看一部红色影片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决胜时刻》,老党员通过观看电影,再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中国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成就,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是分不开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好儿女,用鲜血、汗水、泪水换来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