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领导活动/文章阅读

王晓晖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

2023-10-18 09:18:35 来源:川观新闻

huanhangfutihuan


10月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在成都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一行。

会见中,王晓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苹果公司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他说,当前,我们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正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深入实施电子信息等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加快构建富有四川特色和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广大外资企业来川发展带来更多市场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希望苹果公司进一步优化在川投资和业务发展布局,充分发挥“链主”企业作用,带动更多供应链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实现集聚发展。我们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合作,持续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库克介绍了苹果公司在川发展情况,感谢四川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优质服务。他说,四川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充满活力,发展前景广阔。四川市场对苹果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十分重要,将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省领导陈炜、左永祥,苹果公司副总裁安曼、葛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川观新闻记者 张立东 摄影 欧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