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雅安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10:09:43 来源:夕雅金辉

huanhangfutihuan

  10月10日,雅安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局离退休干部党员赴甘孜州泸定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40.webp.jpg

  在庄严肃穆的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满怀崇敬之情,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大家在泸定铁索桥上亲身感受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时的艰险,深刻体会“大渡桥横铁索寒”“十三根铁链扛起一个共和国”的深意;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有关讲解和参观革命文物等,重温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的壮烈场景,学习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在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大家看到了茶马古道的今昔对比,认真感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军不怕苦、不怕死,顽强拼搏、甘当路石,让高山低头、叫河水让路的奋斗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岁月里感人的革命事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复杂艰险的环境,始终秉持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