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举办“我爱我的祖国”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9 10:45:39 来源:嘉州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9月25日下午,由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中共乐山市委老干部局、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乐山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全市离退休干部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熊伟同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离退休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保证。乐山的昨天,承载着各位老同志在岗在任时作出的巨大贡献,镌刻了每一位老同志付出的智慧和汗水。乐山的今天,在各位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我们秉承初心、真抓实干,各行各业蓬勃发展、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民生项目亮点纷呈。乐山的明天,在各位老同志的关心支持下,市委、市政府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阔步迈向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新征程。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独特优势,讲好初心故事,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正能量活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乐山力量!

640.webp (1).jpg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5个节目,离退休干部以主题鲜明的歌舞、小品、合唱及诗朗诵等形式,饱含深情歌颂党的领导,歌颂国家富强,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彰显出全市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格,凝聚起关心支持乐山发展的真情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