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泸州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

2019-09-27 15:58:33 来源:酒城金秋

huanhangfutihuan

  9月20日,泸州市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文艺演出,离退休干部用自信和激情,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用自编自导自演的15个文艺作品抒发对祖国的深情,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歌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硕成果,身体力行传播正能量。

2.jpg

  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徐斌致辞,感谢广大离退休干部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继续发挥独特作用,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持续讴歌泸州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美好未来,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演出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以合唱《我们的中国梦》《鸿雁》拉开了帷幕。情境表演《江姐》、京剧演唱《中国脊梁》、舞蹈《黄河女儿》、歌舞《退役军人之歌》等节目,诠释了牢记初心,不辱使命的深刻内涵。舞蹈《沂蒙情》、民乐小合奏《盼红军》《乡韵》欢悦灵动,展现了军民融合的鱼水情谊。合唱《小河淌水》、舞蹈《正月逢春好唱花》《茉莉花》《女民兵》、晚礼服秀《唯有时光》唯美柔和,展示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舞蹈《我爱你中国》《母亲是中华》、健身操《爱我中华》铿锵有力,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

  “丹心似火霞满天,拳拳忠心爱国情”,全场红旗飘动、歌声嘹亮、激情四射、气势磅礴,强烈感染着现场的5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演离退休干部们意气风发、各显所长、尽展风采,观看演出的老干部们满怀感动,对节目赞不绝口,掌声经久不息。泸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初心、逐梦前行的良好风采风貌,彰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拥抱新时代、牢记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助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和豪迈气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