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2019-09-27 15:53:49 来源:四川省发展改革委

huanhangfutihuan

  为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使老同志充分感受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结合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近200名老同志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考察。

640.webp.jpg

  在机场项目建设工地,通过机场指挥部项目建设人员介绍,老同志们了解到目前我省民航发展进入了新的历史时期,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时期规划新建最大的机场项目,也是支撑四川乃至西部地区开发开放的新的动力源,按照建设计划,今年年底主体工程完工,明年年底前将全面建成竣工,到2021年8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时,天府国际机场将为海内外各方宾客提供最便捷、最优质的服务。老同志们听讲解、看视频,问进度、观成效,忆往昔、看今朝,感慨万千,深情赞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为新机场建设取得的成就点赞,对机场建设者甘于奉献、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后大家一致表示,特别感谢委党组一如既往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感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辛勤付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激发热情,既能走出家门愉悦身心,又能亲眼目睹祖国的变化,感受时代的变迁,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又是“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的一次专题调研。大家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贡献,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初心故事、传承优良作风、助力改革发展稳定,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