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广元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2019-09-24 15:53:38 来源:广元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7日晚,广元市离退休干部“峥嵘七十载 歌颂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640.webp (1).jpg

  一曲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器乐组演绎的传统乐曲《喜洋洋》,为文艺展演拉开序幕,老同志们用精湛的技艺、欢快的音乐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真诚赞美,带领大家走进离退休干部多姿多彩的生活,领略夕阳无限好的独特魅力。

  老同志们载歌载舞,舞步悠扬,展现出砥砺前行、阳光灿烂的美好情怀。

  深情的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充分展示了老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品格,抒发“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新时代声音。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起观众强烈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本次参演人员均为广元市离退休干部,平均年龄达63岁。他们怀着赤诚之心,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优美曼妙的舞姿,为新中国70华诞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广元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协办。市离退休干部代表,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市关工委、老促会、老科协、老体协、老年大学的老同志,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师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文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