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正能量活动/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老同志诗书画影联展

2019-09-23 11:22:18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huanhangfutihua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8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我和我的祖国”老同志诗书画影联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正式开展,省委老干部局机关部分处室、5个直属单位负责人和老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联展开展仪式。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可出席开展仪式并致辞。

640.webp (7).jpg

  书画、诗歌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绚丽瑰宝和重要标志。近三个月来,老同志们精心创作出100多件展品,以诗、书、画、影的形式集中展示讴歌盛世中华,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和四川发展的巨大变化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就,饱含着老同志对祖国的深情厚意和美好祝福!

  丰富多彩的诗书画影作品赢得了老同志们的喜爱,展厅里,前来观展的老同志们或流连徘徊在水墨丹青中,或驻足止步于诗歌美影前,一边观赏着,一边热烈讨论着,忆革命年代风风雨雨,赞新时代美好生活,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特别是有送展作品的老同志更是喜上眉梢、笑逐颜开,现场沉浸在一片幸福欢快的热烈氛围中。

640.webp (8).jpg

  此次展览为期三天,老同志们纷纷称赞此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雅、内容丰富、风格朴实,很有新意,很有看头。局干休所老同志表示,这次展览选的作品水平高,老照片制作很有特点。省委老干部局原局长、离休干部,96岁高龄的冯立泰同志专程从医院赶来观展,直竖大拇指:“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这个展览,很有意思,看后很受鼓舞,你们搞得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