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银发风采/文章阅读

成都市举行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2019-09-19 11:10:32 来源:蓉城金秋微平台

huanhangfutihuan

  按照成都市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五个一”活动部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 ,9月16日,由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休养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共同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高歌奋进新时代”歌咏比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南区)举行。前期歌咏展演活动遴选的16支队伍、逾500名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齐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赞美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热爱。

640.webp.jpg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喜气洋洋。成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叶雪梅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此次歌咏比赛得到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充分抒发了老同志的爱国情怀,是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具体表现和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健康风貌的生动展现。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强调,比赛结束后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加强宣传,共同营造庆祝祖国70华诞、共享多彩成都的浓厚氛围,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比赛在大合唱《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在灿烂阳光下》《把一切献给党》《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担当之歌》等歌曲依序唱响,老同志们用饱满的热情唱出了祖国的伟大,唱出了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唱出了中华儿女的自豪,真切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对祖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展现了同心协力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念和决心。16首参赛曲目优中选优、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640.webp (5).jpg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16支参赛队伍切磋了歌艺、增进了友谊,赛出了成绩。

  整场活动老同志们热情满满、激情澎湃,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助力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