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自贡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易地安置离休干部

2019-09-18 15:45:09 来源:盐都老黄牛

huanhangfutihuan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自贡市委老干部局对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的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加强了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服务管理,进一步落实了待遇,带去了自贡市委、市政府对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离休干部的关怀和问候。

640.webp.jp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由自贡市委老干部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易地安置和异地居住在外地的14名离休干部。慰问组每到一处,向老干部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送到他们心坎上,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年来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绩新变化,恳请他们身居异地心系自贡,继续关注关心自贡的改革与发展。

640.webp (1).jpg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离休干部本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及儿女的工作、生活情况。对老干部反映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解决,确保老干部各项待遇落实到位,在安置地安享幸福晚年。

640.webp (2).jpg

  受访的老干部们由衷感谢自贡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记挂和关心,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助推自贡市发展,相信自贡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