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乐山市犍为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电视专题访谈

2019-09-12 14:55:52 来源:乐山市犍为县组织部

huanhangfutihuan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离退休干部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近日,乐山市犍为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电视专题访谈。引导老同志们忆往昔、说发展、献良策,以亲身经历赞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进一步凝聚助力“五个犍为”建设的智慧和力量。


电视专题访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犍为县工业经济全面发展的成绩、交通建设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民生保障和社会事业创造的辉煌成就、城市规划旧貌换新颜等成果。老同志们纷纷感叹,事非经过不知难,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展中面临的许多困难和挑战都会迎刃而解,中华民族正一步步走在复兴的康庄大道上


通过电视专题访谈会,老同志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与期望,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以阳光的心态奉献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