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9-12 14:34:35 来源:蓉城金秋微平台

huanhangfutihuan

9月10日,成都市委老干部局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委托,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张锋、舒銮逸、吴平国、贺大经、郑吉光、屈玉琨、秦焰等市级老领导和来自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区(市)县的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代表280余人参加了此次情况通报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主持会议


朱志宏代表市委对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朱志宏说,成都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动能转换,始终保持宜居宜业的城市竞争优势,积极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升级城市空间布局,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进一步强化主干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超大城市治理水平,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主要体现出“稳”“进”“好”三个特点。

市委副书记朱志宏作情况通报


朱志宏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成都市坚持深学力行,坚定用新思想引领城市发展实践;深入调查研究,注重在发现问题中解决问题;强化立查立改,确保发展有变化群众有认同;从严整改落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认真开好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结束后,老同志对市委及时组织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及时、全面、系统地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很受鼓舞,看到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了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通报会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把通报会精神传达到所在党支部,团结带动全市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贡献力量。

老同志认真记录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