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到自贡市调研交流老干部工作

2023-06-04 20:39:06 来源:盐都老黄牛

近日,云南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自贡市调研交流老干部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雷英、市老年大学副校长江克明陪同调研。

在市老年大学,调研组了解了市老年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市老年大学教学楼、市老年活动中心、市委老干部党校,详细了解了学校资金投入、设施配套和日常运行管理情况,并与来校学习老同志交流互动。随后,调研组了解了近年来自贡市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云南省委老干部局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云南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等先进工作经验。双方就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特殊困难离退休干部帮扶、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老干部工作遇到的离休干部年龄偏大、服务异地居住离退休干部难等困难和问题探讨了工作思路和方向。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精准服务、引导作用发挥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两地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