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局动态/文章阅读

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到我省调研交流

2023-06-02 22:22:42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近日,浙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晖玲来川调研并看望慰问易地安置在四川的离休干部。6月1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熊伟在省委老干部局与王晖玲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熊伟同志代表省委老干部局对王晖玲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四川老干部工作情况。

  熊伟同志说,浙江老干部工作一直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前列,从创新思维到工作理念和工作作风,都给了我们很大启发,特别是率先探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从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主题教育,践行“政治统领、重心下沉、全面创优”工作要求,坚持“有形有态、有声有色、有为有位”“六有”工作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把精准服务理念落实到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保障、发挥作用等各项工作中,推进全省老干部工作一体发展的有关情况和特色做法。

  王晖玲同志介绍了浙江老干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在了解四川老干部工作有关情况后,她说,这次来川开展调研交流收获很大,深切感受到四川老干部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精准服务,体现了工作理念新、思路清、措施实的鲜明特点,特别是打造工作理念上坚持“六有”、理论学习上开展“六进”、精准服务上做到“六送”、作风建设上提倡“六短”的“四个六”工作体系,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今后要推动两省老干部工作进一步深入交流、常学互鉴,共同为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好的经验做法。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罗卡、王萍,二级巡视员刘亚冰,综合调研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