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局动态/文章阅读

老少牵手 温情暖童心——省关工委到川大华西口腔医院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23-06-01 21:55:52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640.png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作哈一行前往川大华西口腔医院,看望慰问唇腭裂公益救助手术患儿,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省关工委副主任唐建军、谢昆,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峰,省卫健委关工委执行主任张祖芸及川大华西口腔医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640 (1).png

  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凉山视察时曾指出:“希望孩子们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这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凉山及贫困地区孩子的关爱和殷切希望。在主题教育中,学思想、见行动,开展的唇腭裂患儿公益救助行动,旨在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让唇腭裂患儿与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过上幸福生活;让患儿家庭摆脱困境,防止因病返贫,促进共同富裕。他充分肯定了省卫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成效,表示省卫健委关工委主动作为,发挥卫生系统“五老”优势,在关心儿童青少年健康方面办了不少实事,值得总结和赞扬。

  他强调,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是一项惠民生、暖民心的公益项目,是爱心助残的生动体现。希望省卫健委以及关工委继续发挥好助弱帮困作用,在华西口腔医院和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的支持下,把该项公益救助行动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坚持下来,向那些急需帮助的患儿伸出援助之手,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努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覆盖更多区域,让更多患儿及家庭从中受益。希望大家都能踊跃参加这项高尚而有意义的活动,为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用诚心、真心、爱心为患儿撑起一片蓝天。希望孩子们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新时代党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