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3-05-24 18:26:0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

huanhangfutihuan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7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于5月29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1.jpg



2.jpg

本场报告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时长约1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