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岳春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9-03 10:50:42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23日,省委老干部局举办岳春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阆中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岳春华作先进事迹报告。

  

  岳春华同志先后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并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作大会发言。2019年6月,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30多年来,岳春华同志用心用情、敬爱致恭服务于老干部,奉献于老干部工作,从走访慰问到病中探视、临终送别,她对老干部有求必应、随叫随到,是老同志的“孝顺女”;她熟悉老干部工作政策,剪辑工作政策资料20多本,随身必带老干部工作政策手抄本,撰写工作心得体会100多万字,发表文章和工作信息300多篇,是同事眼中的“政策通”;她坚决响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把对老干部的真情同样倾注到贫困户身上,在贫困户家中接到88岁老母亲突发疾病去世的噩耗,在走访贫困户的途中摔下陡峭的山崖导致左手腕骨折,始终助力帮扶村争取资金、发展产业、改善基础设施,是群众的“贴心人”。

  

  全局党员干部聆听了岳春华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后,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一心为民的时代风采,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吃苦耐劳、勤政务实的精神风貌,一位老干部工作者无私奉献、尊老爱老的高尚情怀。

  

  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向岳春华同志学习,学习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矢志不移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的崇高品格,学习她对老干部事业充满激情,锐意进取、求真务实的敬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史可,副局长罗卡,机关党委书记魏华,局一级巡视员伍凯旋、二级巡视员刘亚冰出席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局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

  

  报告会由魏华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