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内江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

2019-08-30 16:14:36 来源:内江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8月28日,内江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作有关情况通报。市直部门(单位)副厅级及以上离退休干部、市直单位(部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共60余人参加通报会。

  1.webp.jpg

  刘先伟同志首先代表市委向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和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和提供的支持帮助,并表示市委将始终如一地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努力做到服务措施更加到位、政策落实更加到位、作用发挥更加到位。

  

  刘先伟同志从聚力“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全面深化开放合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统筹城乡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等八个方面就内江市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通报,并希望全市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人脉优势、资源优势、威望优势和群众优势,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争取各方面的资源和支持,帮助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老干部们一致表示,要及时向所在部门(单位)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老同志们传达本次通报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干部的优势作用,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助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