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健康知识讲座于5月11日上午9:00开播!

2023-05-09 19:24:22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川观新闻

huanhangfutihuan

省委老干部局将于5月11日(周四)上午9:00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举办全省离退休干部在线健康知识讲座。

这次在线健康知识讲座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心内科教授、主任医师、华西胸痛中心医疗总监、华西天府医院心内科主任张立作“今天您关心了吗?心血管疾病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时长约1小时。

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结合实际,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在线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可通过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云课堂回看学习,并可供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时学习收看。

1.png

收看方式(两种方式)

方式一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

2.jp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左下方“学习园地”选择“云课堂”,就可以在线学习啦!

方式二

第一步: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或上方海报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3.png

第二步:进入后,点击下方“进入直播”就可以在线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