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宜宾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8-19 14:24:00 来源:宜宾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近日,宜宾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浩宇向老同志们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和乡镇区划调整等热点问题作了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通报会。

  1.webp.jpg

  通报中,赵浩宇同志重点介绍了全市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枢纽打造、改革创新、生态环保、民生福祉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6.17”长宁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

  2.webp.jpg

  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目标,攻坚克难、加压奋进,经济社会保持高质量、高速度、高效益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广大老同志长期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是分不开的,老同志们既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改革发展建设伟大成就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开拓者、建设者和分享者。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发挥优势作用,讲好宜宾故事、传播宜宾精神、弘扬宜宾好声音,为推动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直部门(单位)、翠屏区、叙州区的离退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属涉老协会负责人共246人参加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