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3-03-24 17:19:58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

huanhangfutihuan

党的二十大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当选的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前往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6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3月27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111.jpg222.jpg

本场报告会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作“党中央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时长约1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