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德阳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19-08-06 15:24:48 来源:旌城老干

huanhangfutihuan

  7月30日上午,德阳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向老干部通报全市有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主持会议。

  1111111111.webp.jpg

  何礼同志在通报了有关情况后指出,德阳正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下半年全市将重点围绕推动经济稳增长、打好“三大攻坚战”、成德同城化、改革创新、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下功夫,衷心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大力关心支持德阳发展建设,市委、市政府将一以贯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解决在看病医疗、紧急救助、养老服务和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享德阳改革发展红利,共同见证德阳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王华蓉同志对全市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要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全市老干部工作主线,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方式,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积极适应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求。她同时指出,希望广大老同志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达到目标、取得实效,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来自全市的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市、县两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