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银发风采/文章阅读

省林草局离退休党委举办郭祥兴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7-19 15:48:13 来源:省林草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近日,省林草局离退休党委举办郭祥兴先进事迹报告会,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获得者、省林草局产业处副处长郭祥兴为局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委员和老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带领汶川县广大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报告。

  1.webp.jpg

  报告中,郭祥兴同志传达了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介绍了自己2016年被选派到汶川县挂任扶贫专职副书记后,深入全县117个村,引导老百姓发展茶、甜樱桃、脆李子等特色产业,为汶川高质量脱贫作出积极努力的经历,回顾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培训出一支300余人的“土专家、田秀才”,补齐基层技术人才短板,增强当地“造血功能”发挥积极作用的工作过程等。当听到郭祥兴同志在汶川的1000多天时间里有600多天都和农民在一起时,老同志们由衷赞叹“郭祥兴被当地群众称为‘农民书记’真是名副其实!”

  2.webp.jpg

  老同志们认为,郭祥兴同志来自农村、心系农村、热爱农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钉钉子精神,生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宗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大家表示,要继续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检视差距,振奋精神、追学赶超,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我省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不断为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