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市(州)动态/文章阅读

遂宁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3-01-29 18:52:39 来源:遂州老干

huanhangfutihuan

  近日,遂宁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遂宁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钟方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老干部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系统归纳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形成的规律性认识,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议要求

  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深入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创优。要深化“三化”建设,把信息化精准化标准化贯穿到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等工作始终,促进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实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遂宁实际,着力推进“五彩银辉”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体系、“五色预警”服务关爱体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享党建阵地矩阵、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联系机制等工作,持续擦亮遂宁老干部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