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政协办公厅为离退休干部职工送关怀办实事助防疫

2023-01-21 11:56:12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N95口罩、抗原试剂盒、消毒湿巾、洗手液、新冠病毒防治手册和一封充满温馨的慰问信……1月9日起,省政协办公厅为离退休干部职工陆续送了“健康防疫包”。

连日来,为了跟进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省政协办公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党组和田向利主席的要求,及时向老同志传达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帮助老同志积极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正确看待新阶段防控策略和措施,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掌握他们的身体和心理状况,积极接办老同志诉求,及时关心帮助生病住院特别是危重病老同志,为他们解决“急难愁盼”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发放“老年人版”防疫手册、推送疫情政策信息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护、医疗救治等知识,帮助老同志及其家人切实提高对新冠病毒的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应对、科学防疫,团结互助、共渡难关。

一个小小的“健康防疫包”,饱含了省政协和机关党组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接收到防疫包特别是读了慰问信后,老同志们都非常开心。“感谢你们送来党组织的温暖,感谢你们的真情服务,为我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我们非常满意。”感谢电话、微信和短信纷至沓来,老同志们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新阶段疫情防控部署安排,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