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20:49:48 来源: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2023年春节前夕,省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民带领局班子成员,分别对6名离休干部、13名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问候和新春祝福。

为确保老同志的健康安全,结合疫情防控,此次慰问多采用上门不进门的方式,谢民同志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健康情况,对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四川机关事务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出发展良策。同时也叮嘱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努力为老同志愉快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对局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由衷感谢,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四川机关事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