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商务厅线上为老同志献送兔年新春祝福

2023-01-20 20:48:00 来源:省商务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瑞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商务厅精心制作了“玉兔迎春 福满银辉”视频,厅党组带领全体在职干部职工通过线上传情、云端送暖的方式,向厅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送去最诚挚、最美好的新春祝福,通过回顾2022年老干部工作的精彩瞬间,共同展望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厅党组书记、厅长、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一心首先发表了新春贺词。他简要通报了2022年全省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3年全省商务工作打算,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为四川商务事业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诚挚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辛福安康。新时代新征程,他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疫的同时,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四川商务事业发展,聚焦建设贸易强省、服务业强省、国际消费目的地等战略目标,积极贡献智慧力量。他表示,新的一年,商务厅将一如既往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服务,精准精细保障,以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专业过硬的能力素质和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细致落实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们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随后,厅老干部领导小组副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奇志和机关党委书记林帆,以及厅机关处(室)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代表,纷纷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精彩回眸,使老同志深刻感受到2022年商务厅老干部工作极不平凡、极不容易。一幅幅慰问老同志的温馨瞬间令人深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一张张老同志活动的精彩剪影让人领略到商务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一幕幕老同志发挥优势作用的生动画面使人感受到商务老同志传播的正能量……

收看祝福视频后,老同志们由衷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将继续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不负厅党组嘱托,尽力发挥余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继续为四川商务事业发展谱写新篇章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