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关怀寄深情 温暖度佳节——省委办公厅开展离退休人员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20 20:46:48 来源:省委办公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按照省委办公厅统一安排,省委办公厅离退处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优化调整春节走访慰问方式,通过多种方式将省委和省委办公厅的祝福问候送至每位老同志。省委常委、秘书长陈炜通过连线方式向省级老领导转达省委王晓晖书记的关心问候,并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唐文金向全体老同志致新春贺辞,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省委办公厅工作的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省档案局局长、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念芜带队,看望问候省老领导、离休干部等,了解老同志身体、生活各方面情况,倾听意见建议。离退处统筹开展慰问活动,走访生活困难离退休党员、省老领导遗偶、离休干部遗偶,为办公厅每位老同志送上春节慰问信和“健康防疫包”,送去省委和省委办公厅领导的特别关怀。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王晓晖书记、陈炜秘书长和省委办公厅的关心关怀,对四川的发展和良好态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符合四川实际,四川未来会越来越好。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和省委办公厅各项工作,积极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