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会

2019-07-03 15:22:41 来源:省卫生健康委

huanhangfutihuan

  6月25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培训会,进一步部署推进老干部各项重点工作,委党组书记沈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在会上作有关工作情况通报。

  会上,沈骥同志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真挚的敬老情怀、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老干部工作,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沈骥同志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在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和个性化上下功夫,找差距,抓落实,为离退休干部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同时他要求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要带头践行“三抓五个一”行动(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下细抓、部门及全单位共同抓;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年至少开展1次亲自走访,每年至少组织老同志召开1次会议传达重要文件精神,每年至少组织1次沟通交流,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联系1户老干部家庭并亲自解决老干部的1个难题),推动离退休干部政策待遇落实,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

  曾华俊同志就切实做好2019年全委老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委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