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

2019-07-01 10:17:40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

huanhangfutihuan

  6月28日,四川省委老干部局在成都召开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天府晚霞——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运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史可,副局长罗卡、局机关党委书记魏华和局二级巡视员伍凯旋、刘亚冰出席会议。

2.webp.jpg

  天府晚霞——四川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四川公司共同开发,该系统通过“晚霞在线、晚霞先锋、晚霞风采、晚霞颐年、晚霞园地、我的工作”等六大版块,集成“信息宣传、在线学习、服务管理、移动办公”等四大平台,实现“信息宣传、党建引领、学习教育、精准服务、综合管理、移动办公”等六大功能,结合全省老干部工作实际,嵌入“离退休干部工作”“天府晚霞”微信公众号等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平台链接,由省委老干部局负责统一建设,省、市、县三级分级管理使用,以信息化手段促进老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全省老干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

3.webp.jpg

  参与试运行的市(州)委老干部局和省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四川公司有关人员,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工作部署和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