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实践探索/文章阅读

遂宁市老干部代表“礼赞二十大·智汇新征程”座谈会召开

2022-11-18 11:06:15 来源:遂宁日报

huanhangfutihuan

11月10日,遂宁市老干部代表“礼赞二十大·智汇新征程”座谈会召开,老干部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对遂宁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出席会议。

222222.png

会议指出,希望老干部们始终关心、继续支持遂宁发展,一如既往地当讲政治的表率,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当促发展的参谋,聚焦拼经济、搞建设、谋发展、抓大事、抓改革、促开放等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当惠民生的榜样,及时转达群众的心声,为制定实施更多有温度的政策举措、暖民心的切实行动提供重要参考。

会议要求,老干部工作者要敬爱致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要涵养敬老爱老情怀,把党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要增强政策执行能力,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实好;要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增强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前,老干部们前往金融商业中心、永盛湖、四川师范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参观考察市河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