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虹口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老干部读书班区情通报会

2022-11-18 10:52:08 来源:上海老干部

huanhangfutihuan

近日,虹口区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老干部读书班。市委常委、虹口区委书记郭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同志开展交流,并作区情通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主持。

1.jpg

郭芳生动讲述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有关情况和切身感受,并结合虹口实际,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2.jpg

郭芳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虹口要立足上海新市域格局之“中心辐射”,全力打造“世界会客厅、上海北外滩、浦江金三角、浦西新地标”,成为中国式现代化重要展示窗口。

郭芳指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老同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要求,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虹口工作,提出真知灼见,做好政策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虹口落地见效。

区四套班子局级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总)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工作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