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06-25 11:21:15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干部处)

huanhangfutihuan

  6月14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韩宏亮教授应邀授课,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参加专题讲座。

  韩宏亮教授从“不忘初心: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光辉奋斗历程”、“让根本成就和基本经验成就未来”3个部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辉煌历史走向更辉煌未来》为题作了专题讲解。

  大家谈到,通过参加这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把握,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初心、勇担职责使命,努力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专题讲座由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魏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