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铭记光辉历史 强化使命担当——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四川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06-24 10:37:55 来源: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干部处)

huanhangfutihuan

  6月13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参加。

  档案文献展分为“求索真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部分,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篇章,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大家谈到,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求索真理、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奋斗、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领悟了“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的真谛,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大家表示,要始终铭记我们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初心,立足老干部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