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书平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10-02 14:22:56 来源:省财政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9月28日,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陈书平走访慰问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厅党组的关心,并听取老干部对四川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老干部病房中,陈书平同志关切询问老人生活起居、饮食作息和身体状况,细心叮嘱平日里注意身体,祝愿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看到老干部精神矍铄、神采奕奕,他感到十分欣慰,要求相关处室一定要给予老干部真情照顾,纾难解困,让老同志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在老干部家中,陈书平同志介绍了当前财政运行形势、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以及泸定地震抗震救灾、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灾后恢复重建等方面工作,并表示,今年财政工作压力很大、任务很重,我们将克难攻坚、勇毅作为,坚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支撑,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财政工作把脉建言。老干部主动了解询问财政工作情况,对四川财政工作提出建议。

  陈书平同志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厅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爱护老干部,离退处、办公室等相关处室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切实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四川财政近年来的发展,对厅党组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四川财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厅办公室、离退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