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成都市武侯区举办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2019-06-21 14:23:25 来源:武侯区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6月11日至14日,成都市武侯区委老干部局举办了区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或委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2.webp.jpg

  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宣讲辅导、交流研讨和参观研学等多种方式按需施教,邀请专家教授就国际国内形势、社情区情和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深入解读有关政策规定并集中观看纪实专题片等,帮助参训同志系统了解当前国内外形势和热点问题,准确把握党组织工作的方法和要求,受到老同志热烈欢迎。

  培训中,老同志们还前往位于大邑县安仁镇的中航工业航空三线建设场馆、辉煌巨变(1978—2018)主题展馆和建国70周年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通过培训,老同志们更加准确地领会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要求,提升了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努力担当作表率,不断提高所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水平,为更好地实现城市大党建工作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