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阅读

省水利厅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和抗震救灾工作

2022-09-14 15:54:38 来源:省水利厅离退处

huanhangfutihuan

面对新冠疫情和地震灾情,省水利厅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和衷共济支援泸定抗震救灾。

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和省直机关工委发出有关倡议后,厅老党员老同志积极响应,大家迅速向所在社区、小区报到,当好“宣传员”“讲解员”“引导员”,力所能及参与到居住地社区的志愿服务中,向居民广泛宣传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必要性,及时告知居民疫情防控政策的动态变化,当他们了解到社区人手不足,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时,老党员老同志们主动报名,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检测核酸,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为有关人员发放进出卡等,同时还贴心服务老人、孕妇、残障人士、学生等群体,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初心,赢得群众的一致称赞。

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为响应省直机关工委的号召,在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的倡议下,老党员们牵挂着受灾地区群众的安危冷暖,大家自愿交纳党费,与灾区群众共克困难、同渡难关,为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

特殊时期,老党员老同志们积极加入,靠前作为,充实了基层抗疫工作力量,温暖了灾区群众,增强了干部群众战胜疫情和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