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学习园地/文章阅读

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举行!

2022-09-12 09:53:46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

huanhangfutihuan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方式,举办第14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将于9月14日上午9:00,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发布,由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结合实际,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在线收看。

  欢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扫码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收看!

微信图片_2022091209524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2095246.jpg

  本场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时长约86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