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工作动态/文章阅读

省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6-13 15:31:43 来源:省老干部活动中心

huanhangfutihuan

  6月11日上午,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主任张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省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所作的有关安排和要求,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对于推动四川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着眼工作大局。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要措施,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细做实中心各个步骤,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二要突出以上率下。中心班子带头先学先改,深学深改,作出表率,同时抓好督促指导,示范推进中心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读细学规定篇目,扎实开展集中研讨,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聚焦使命担当。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好正能量活动,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等,全面推动当前和长远工作落地落实,努力提升老干部活动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四要强化队伍建设。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勇于干事创业、永葆清正廉洁,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