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共四川省委老干部局
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阅读

送上祝福和清凉!上海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走访看望老同志、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22-08-11 11:24:49 来源:上海市委老干部局

huanhangfutihuan

1.jpeg

 高温时节,骄阳似火。8月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和副局长包龙根、二级巡视员王欢平等到青松城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丁香花园老干部活动点和岳阳路老干部活动室看望正在参加学习和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了解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活动情况,征求宝贵意见建议,叮嘱老同志们做好防暑和防护工作,送上夏日祝福,祝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愿革命人永远年轻。老同志们都对疫情后老干部活动点恢复开放津津乐道,都说来到活动点参加学习阅读、用餐和理发等有家的感觉和氛围,身心愉悦、倍感温暖。

2.gif

  杨佳瑛一行还慰问了奋战在青松城等老同志活动点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到门卫、水泵间、锅炉房、厨房等工位一一问候大家,对大家在大上海保卫战中长时间坚守岗位,并全力做好河南省援沪医疗队的食宿保障,确保做到零感染等,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老同志。

3.jpeg

  杨佳瑛要求,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等要倍加努力,发挥优势,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把服务质效进一步提上去,全力以赴做好老同志参加活动的服务保障及场所运行安全等,以实际行动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